玛荣乡召开基层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业务培训会
2023-05-23 16:56:5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5月21日,安多县玛荣乡综治中心组织召开基层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业务培训会暨联户长培训会。

会上,由玛荣乡党委政法委员旦增卓玛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解读了基层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逐一讲解了“五张明白卡、重点关注人员手册和日常巡查台账”的详细内容和填写要求,有效促进全体网格化服务管理成员详细掌握和了解岗位职责任务,为下一步开展基层治理,建设长治久安示范县打基础、作保障。

会议要求,基层治理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之一,要求各村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组织群众的作用,持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要认真执行“一统六联”机制,引导鼓励群众、社会团体等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工作,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多元共治共享局面,大力推动维护社会稳定、创建平安玛荣,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培训,网格长、网格员、联户长、网格民警对自身在网格中的职责任务更加明确,推进基层治理的思想得到了转变,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维、理清了工作思路。联户长、网格员对今后的工作内容和填写工作台账的具体要求有了全面的掌握,确保了基层治理工作的准确性、规范性和真实性。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