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洽谈会
2023-05-22 16:39:0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安多县召开综合服务区建设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洽谈会,安多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于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晓科,副县长王秋贵分别参加会议。

在安多综合服务区建设项目交谈中,西藏开智石油服务区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开智就安多县综合服务区项目设计、建设内容,投资规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扩大投资规模就进一步推进前期勘测选点、相关手续办理发表了自身意见。

于勇围绕安多综合服务区项目建设、投资、运营、路衍经济等多元化发展强调要立足安多县地处西藏“北大门”和109国道的独特地理优势,致力打造集餐饮住宿、车辆维修、能源补给、医疗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区,实现与那曲市物流园区的功能互补和错位发展。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为企业提供服务,进一步整合资源,全力配合、支持企业,开展前期工作。希望在双方同心同力、共同努力下,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双方就项目建设初步达成共识。

在安多县招商引资工作洽谈会,企业代表陈援非就开展清洁能源风光互补项目和企业规划等作了介绍。并表示在安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的基础上,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洽谈,进一步加强清洁能源领域等方面的合作。

在洽谈中,吴晓科传达了安多县主要领导对发展招商引资的工作部署,表示县委、县政府欢迎区内外企业到安多投资兴业,安多具有丰富的风光资源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双方加强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提供了良好条件。王秋贵同志围绕安多县清洁能源概况、新能源市场、风光资源优势等作了介绍。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