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防灭火演练
2023-05-22 16:38:0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安多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专业管护站人员开展2023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实战演练活动。

活动中,消防救援大队训练员详细讲解有关草原防灭火要点、初期火灾的扑救、火灾范围和逃生自救等内容。并强调草原火灾的危害性以及火灾防控扑救工作的重要性。

演练以知识讲解、演示教育、体验操作的方式,采取“一对一”手把手教学模式,对每一名管护人员就设备操作使用进行指导,让管护员更深入地了解设备类型、适用范围、使用方法。演练通过模拟火灾为背景,对灭火力量集结、开展灭火行动和清理火灾现场进行连贯实战演练。此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进一步增强了管护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提升基层管护队伍草原防灭火专业能力。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