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烈碧检查滋格塔尔措景区维修项目建设情况
2022-08-04 12:50:06      来源:安多县文旅局    
0

近日,安多县副县长杨烈碧深入滋格塔尔措景区维修项目建设点开展专项检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旅局局长德吉曲珍陪同。

此次检查通过查阅民工花名册、劳动合同签订情况、施工日志填写情况、落实实名制打卡情况,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滋格塔尔措景区维修项目是否存在二包、三包等违规现象,施工安全隐患、常态化疫情防控是否落实、是否有环境保护措施等各方面进行专项检查。

杨烈碧指出,要把好施工质量关,按照相关维修要求,以推进品质工程为抓手,持续推进精细化管控、标准化施工,坚决防止出现偷工减料和打擦边球现象,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景区维修项目建设;要严把施工安全观,根据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保证施工领域绝对安全;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自治区、市、县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好施工领域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卫生消毒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许斯琦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