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这7家企业和个体户因防疫不力被通报
2022-04-11 15:46:06      来源:那曲融媒    
0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频发态势,那曲市面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而复杂。为全面做好那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常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经检查中发现个别企业和个体户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未履行应尽的疫情防控责任,现就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那曲市综合市场

未严格落实场所码扫码,部分进入市场人员未佩戴口罩。

二、开门红精品酒店

外来人员登记不全,场所消毒消杀不规范,酒店入住人员未提醒佩戴口罩。

三、那曲城投酒店

场所码使用率不高,酒店入住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不严格。

四、兵之王奶茶店

未设立体温监测岗,不落实场所码,无场所消毒消杀记录,未执行员工健康监测,不熟悉疫情防控措施。

五、肯德基店

体温检测岗无人值守,虚假登记消毒记录,未严格落实环境消毒,场所码形同虚设,未能有效使用。

六、名创优品店

未设立体温监测岗,场所码使用率不高,无场所消毒消杀记录。

七、达吉批发市场

未设立体温监测岗,场所码未使用,无场所消毒消杀记录,市场卫生条件较差。

以上通报的问题充分暴露出个别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责任意识淡薄、思想麻痹大意等情况,对通报的企业和个体户下达卫生监督整改书要求立行立改,其他企业和个体户要对照问题,举一反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整改落实。今后,市疫情防控办公室和相关专项职能小组将继续加强督查力度,对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行为“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公开曝光一起,严肃处置一起。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