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最新疫情防控通告
2022-04-11 12:03:23      来源:那曲融媒    
0

那曲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前14天有区外旅居史途径区内其他

地市来(返)那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措施的通告 

(第17号)

近期,国内本土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等特点,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为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措施,在落实好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2022年3月11日第16号通告的基础上,对前14天有区外旅居史进藏途径区内其他地市来(返)那人员防控措施进行调整,现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是前14天内有区外旅居史进藏途径区内其他地市来(返)那人员,拟来(返)那曲前通过藏易通报备程序,如实报备信息。

二是前14天内有区外旅居史进藏途径区内其他地市来(返)那人员,须查验藏易通、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藏报备信息、健康码,藏易通绿码可直接通行,并到那曲市目的后进行1次核酸检测,居家等待结果,结果阴性后方可自由流动。

三是前14天内有区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进藏途径区内其他地市来(返)那人员,行程码红码/黄码人员,按中、高风险管控要求实行到目的后隔离管控,所产生的相关费用自行承担。

四是区内其他地市来(返)那人员均需持藏易通绿码、行程卡无区外旅居史的,方可自由流动。

五是请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满6个月的来返(那)人员,就近就便到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第三剂次),60岁以上未接种疫苗的也就近就便到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区外旅居史首站那曲的来(返)那人员继续按照2022年3月11日发布第16号通告执行。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坚持就是胜利!让我们共同携起

手来,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全力守护美丽那曲健康平安!

那曲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9日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