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医疗保障局发布公告
2021-10-19 20:31:03      来源:那曲市医疗保障局    
0

10月19日,那曲市医疗保障局发布公告,为保障广大城镇职工参保人员的个人医保账户安全,谨防因证件丢失账户余额被他人误刷、盗刷,请您务必按照系统提醒,主动对您本人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初始支付密码及时进行修改,并做好保密。

那曲市医疗保障局提醒,首次使用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前往定点医药机构进行“刷卡”结算时,系统会自动提示参保人员对初始支付密码进行修改,参保人员可根据系统提示对本人初始支付密码进行修改。参保人员忘记支付密码或支付密码不慎的泄漏的,可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件就近前往医疗保险经办机构经办服务窗口进行密码重置。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