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国庆节期间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的温馨提示
2021-09-30 12:04:39      来源:那曲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

广大干部群众:

近日来,国内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黑龙江疫情开始呈现多点散发态势,又加之国庆假期将至,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快乐的假期,守好我市来之不易防控成果,现温馨提示如下:

一、要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尽量减少外出旅游活动,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到不扎堆、不聚会,并积极配合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体温监测工作。

二、要合理规划假期行程,加强自我保护,建议国庆节期间尽量留在区内过节,如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发生地区。

三、要增强个人安全防护意识,前往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地时,要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距离;入住宾馆、酒店时,要注意开窗常通风;乘坐飞机、火车等交通工具时,要严守秩序,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

四、要注意饮食卫生,食物烧熟煮透,不吃生冷食物,减少疾病感染风险,提倡分餐,使用公筷公勺。

五、如若出现发热、干咳、腹泻、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时,应立即前往就近市县(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

那曲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7日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