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2016年10月07日 16:56:4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9月28日下午,安多县林业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安多县纪检监察局警示教育第七期——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内容,参会干部职工共7人。

在学习会上林业局科员旦增卓玛传达了为加强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刹住国庆期间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等不正之风,做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阿里地区日土县法院院长边巴次仁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发放津补贴通报内容。

林业局长拉巴同志指出,由于林业局特殊性质,局公车较多因此对于公车私用问题,出现问题的可能性较大,因此要求局公车司机和干部职工,不得以任何理由进行公车私用,后勤部门要加强公车管理,防止任何形式的公车私用情况发生。并要求全局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坚持党性立场,严守组织人事纪律和选举纪律,旗帜鲜明地反对不良风气,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安多环境。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