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那曲分行关于“信用村”评定结果的公告
2015年03月19日 15:11:42      来源:那曲报    
0

根据《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信贷信用乡(镇)、村评定管理办法》之规定,我行对2014年提出申请的信贷信用村进行了评定,共121个信用村,现公布如下:

一、聂荣县信用村共31个,分别是:桑荣乡一村、二村、三村、四村、五村、七村、八村、九村;尼玛乡二村、三村、六村、七村、十村、十二村、十五村、二十村;下曲乡十村;白雄乡五村、七村、十村;索雄乡四村、六村、七村;永曲乡二村、五村、六村、九村;查当乡一村、二村、七村、八村。

二、班戈县信用村共20个,分别是:尼玛乡一村、二村、五村、七村;青龙乡五村、九村;普玛镇一村、二村、三村、五村、七村、普玛镇第一居委会;白拉镇五村、八村、十一村;新吉乡一村、二村、六村、七村、八村。

三、嘉黎县信用村共15个,分别是:夏玛乡一村、二村、三村、四村、五村、七村、八村、九村、十村、十一村、十二村、十三村;嘉黎镇十二村;鸽群乡三村;藏比乡五村。

四、索县信用村共14个,分别是:赞丹寺一居委会、赞丹寺二居委会、杂色村、强雄村、永纳村、色热塘村、乡庆达村、巴格朵村、果巴塘村、超父塘村、卡玛村、江青村、羌波多村、亚安登村。

五、双湖县信用村共12个,分别是:协德乡祖玛村、奇那嘎巴村、昂白底布村、达吾玛宗村、鲁玛扎村;措折罗玛镇尼直村、佳隆村、加吾村、空隆村、牛维改栋村、申亚扎地村、曾康村。

六、尼玛县信用村共9个,分别是:申亚乡二村、三村;中仓乡一村、三村、四村;俄久乡二村、三村;尼玛乡四村、五村。

七、安多县信用村共9个,分别是:滩堆乡昂青村、龙仁村、隆嘎村;多玛乡嘎尔扎仁村;玛曲乡玛索日村、扣木扎庆村、扎木拉村、如来村、杂那村。

八、那曲县信用村共9个,分别是:色雄乡一村、五村;劳麦乡一村、二村、三村、四村、五村、六村、七村。

九、巴青县信用村共2个,分别是:巴青乡五村、八村。

以上评定出的信用村的农牧户,在同等条件下,实行“贷款优先、手续简便、额度放宽、服务优先”的原则,并同时对待有贷款证的农牧户,发放小额信用贷款额度可扩大。

特此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那曲分行

2015年1月11日

责任编辑:岳雄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