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曲乡2019年度部门预算及时的公开公示
2019-05-09 10:41:0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根据上级部门关于推进预算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安多县扎曲乡财务人员仔细核对2019年部门预算,确保今年财务工作能够有序的开展。

在核对部门预算时,必须做到“六个性”:认识的严肃性、编制的原则性、数字的实际性、时间的从速性、资金的节俭性、预算的约束性,确保部门预算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准确及时。核对完成后,通过网信安多、公示牌等进行公示,确保大家对预算信息一目了然。向社会公开包括本级预算单位基础信息表、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工资福利支出明细表、财政基本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明细表、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对个和家庭补助支出明细表、财政拨款项目支出明细表、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等7张报表,从不同层次、角度反映本级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本级部门预算及时的公开,方便人民群众监督,确保本级预算部门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准确及时。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