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电视台2019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2019-05-09 10:31:2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安多县电视台2019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2019年5月1日

目录

第一部分电视台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情况

第二部分电视台2019年度部门预算明细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部门收支总表

七、部门收入总表

八、部门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电视台2019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电视台概况

一、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电视台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包括安多县电视台、安多县广播电视台、安多县电影队、安多县文化馆。

二、部门职责

(一)安多县广播电视台主要履行下列职责:

1.办公室:负责督查台重大工作部署的落实,综合协调台内设机构和下属事业系列单位的有关工作;负责本台党务、文秘、会务、信息、档案、保密、公务接待等行政事务;负责编辑撰写全台的规章制度、规划、计划、总结等主要文件;负责台重大调研工作;负责车辆维修管理、调派工作;负责协调各部门综合部工作:负责制作广告业务;承办台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2.总编室: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对广播电视台宣传工作进行管理,制订全台广播电视台宣传工作计划和宣传活动方案组织策划台重大宣传活动;组织协调全台各部门完成重大宣传任务;负责重大公益宣传策划和广播电视台精品创作、创优评奖工作;对本频道(频率)做好节目的编排播出计划和重大节目审查;负责广播电视节目的终审把关监听监看以及受众调查工作;组织宣传业务交流和丿广播电视节目的创优评奖活动;负责编辑内部业务工作,管理台的网站(页);负责台公共形象推广工作;承办台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3.播控室:负责电视节目的采集编排播出工作;负责中央、各省及自治区、地区、本台等频道的发射转播及前端电视信号的传输、播出工作;负责广播、电视播出信号技术指标的审查工作和前端传输、县城电台、电视台发射机房的管理工作;负责日常及重大活动的安全播出工作。

4.藏编室:负责全县广播、电视栏目的藏语翻译;具体负责藏语栏目的播音、录音、制作、编辑等工作,配合新闻部做好有关专题栏目、节目。

5.新闻部:为了新闻采编的需求,在新闻采访纪律和一般采编原则的指导下,对新闻事件进行及时的来访、拍摄、编写和剪辑汉语播音等工作;根据电视台的管理规定,每天按时到岗工作或待命,服从台领导和新闻部主任的调度和指挥完成台领导和新闻部主任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保持通讯畅通,确保随传随到。

6.财务部:负责全台干部职工工资,财务管理与统计报销,设备及外线材料出入库账,有线电视收支收视费的工作。

7.技术部:负责广播电视技术工作,负责广电技术发展的调研、规划工作;负责全县广电产业发展和事业建设的市场调查可行性分析工作;负责新的频道(频率)规划、申报;负责组织广电设备购置可行性分析和审核、验收工作;负责广播电视信号覆盖收测和广播电视设备的采购、管理、维护工作;协调、指导、解决有关广播电视技术难题工作;承办台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8.承办县委、政府及县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安多县电影队主要职责:

1. 负责拟定全县电影事业发展规划,负责放映数据的相关统计的工作。

2.制定和组织实施全县乡(镇)放映计划与任务,按时完成那曲市电影公司授权播放的放映任务。

3.组织片源,放映电影,完成送电影下乡工程,加大科教电影的放映力度。

4.宣传党中央方针政策,负责选取和播放科学技术、先进教育及各民族的优秀文化等积极向上题材内容的传播工作。

5.负责指导乡镇电影放映员业务工作,加强乡镇电影放映员队伍的建设和组织业务培训工作。

6.承办县委、政府及县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电视台机构设置情况

安多县广播电视台内设机构7 个,包括:台办公室、总编室、播控室、藏编室、新闻部、财务部、技术部。

第二部分

电视台2019年度预算明细表

(表格见附件)

电视台预算公开表.xlsx

第三部分

电视台2019年度

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电视台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电视台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387.23万元。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包括:当年财政拨款收入387.23万元,支出为: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387.23万元。

二、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结构情况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387.23万元,占全年财政拨款的100%。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广播电视(款)行政运行(项)支出306.31万元。

2、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广播电视(款)其他广播电视支出80.92万元。

三、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电视台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387.23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367.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奖金、休假探亲费等。

公用经费19.4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费、设备购置费等。

四、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年初安排公车运行维护费1.5万元。

五、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年初未安排政府性基金预算。

六、2019年度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电视台2019年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电视台2019年收支总预算387.23万元。

七、2019年度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总计387.23元。

1、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87.23万元,占总收入的100%。

八、年度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一)支出预算总计387.23万元。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387.23万元。

九、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年初未安排政府采购预算。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中央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上述“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三、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度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四、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五、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六、“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公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接待和会议费、因公出国(境)安排的经费支出。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