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环保局组织开展冬季生态环保督察工作
2018-12-18 18:16:3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及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那曲市情况反馈会精神,全面推动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督促安多县各乡(镇)落实环境保护责任,加快推进安多县生态文明建设,12月3日至14日,安多县环保局组织县国土局、农牧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对各乡(镇)的环境保护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察。

督察组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各乡(镇)的村容村貌整治情况、乡(镇)医院医废管理情况、村级环卫管护员履行职责情况、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交通沿线私搭乱建整治情况、草场破坏整治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经检查发现部分乡(镇)卫生院医疗废物未按要求分类收集、未制定切实可行的村容村貌整治工作方案、未建立村级环卫管护员考核档案等问题,督察组对存在的问题作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督察,全面掌握了安多县各乡(镇)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找出了安多县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共性、个性问题及薄弱环节,同时发现了乡(镇)在环境保护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制定安多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措施提供了依据。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