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召开第二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汇报会
2018-12-17 18:18:1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1日,安多县委巡察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第二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县强基办、教体局党支部工作汇报会,安多县巡察办主任次仁白珍主持会议,巡察领导小组组长宋艳菊、巡察领导小组成员扎西朗杰、米玛次仁、巡察一组组长赵红丽、副组长德吉曲珍、巡察办副主任何满、巡察一组成员李鹏参加会议。

会上,安多县巡察组对此次巡察具体情况向领导小组作了汇报,对个别重点问题作了阐述,并及时征求了巡察领导小组意见。巡察领导小组指出,巡察一组紧紧围绕市委、县委的巡察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巡察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特点,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作用,以高度的政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重点发现扶贫工作、领导班子履职、驻村工作队发挥作用等方面问题线索,取得了一定成效。

领导小组要求,巡察组要经常性地与巡察办交流心得,把好报告质量关,做到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准确定性;对移交被巡单位的立行立改问题要及时跟踪督导,做到整改到位;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着力从被巡单位“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方面入手,探索合理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开展巡察,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真正起到“巡视利剑”作用。

巡察组表示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严格按照领导小组要求开展工作,为下一轮巡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