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妇联举行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12-17 12:05:0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精准扶贫工作相关要求,根据那曲市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与那曲市妇联携手,以捐赠资金的方式,对那曲市在校期间无力承担生活费的贫困大学生提供资助。

12月10日下午,安多县妇联组织获得助学资金的23名大学生家庭,开展了贫困大学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安多县工青妇办公室副主任、妇联主席普布卓嘎对此次困难大学生助学资金情况作了说明。

在助学金发放活动中,大家积极沟通,洋溢着喜悦的氛围。获资助的家庭纷纷表示感谢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和市县妇联的关心、资助和帮助,今后会再接再厉,鼓励支持孩子认真努力学习,回馈社会,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普布卓嘎希望,获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资助。同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