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巡察二组开展巡视巡察工作
2018-12-11 18:43:1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九届安多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近日,安多县委巡察二组深入色务乡、多玛乡、扎仁镇等8个乡(镇),10个村(居)委会,3个羌塘国家级自然管护站,对巡察发现问题线索一一进行了核查。      

巡察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账目、走村入户等方式开展巡查。重点核查县林业局、县民政局对乡、村一级在扶贫政策落实、资金管理、项目建设的监管责任履行是否到位;是否按要求将符合条件人员纳入低保范围及公示情况;在选定羌塘国家级自然管护员中,是否做到优先考虑建档立卡贫困户,并对已选人员进行公示公开;对临时救助、医疗救助情况是否做到入户核查,对选定的救助户是否进行了公示;对救灾资金是否做到专款专用,防抗灾储备粮食是否做到及时更换等。

通过此次开展核查工作,确保了巡察组进驻县林业局、县民政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也完成了巡察工作向村(居)延伸的要求。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