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检察院传达学习2017年安多县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09 14:06:2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006.png

本网消息 3月7日上午,安多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安多县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支部副书记次仁加措主持。

会上,次仁加措传达学习了安多县委书记熊川,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格桑玉珍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安多县检察院要严格按照熊川书记和格桑玉珍部长的讲话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各项工作,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组织和纪律保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区党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抓紧抓实学习贯彻。

会上,次仁加措提出四点要求,以学习贯彻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完善检察院年初制定的党建工作计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指针,大力加强检察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攻坚克难,查缺补漏,全力完成今年任务指标。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警要以学习贯彻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把党建工作放在全院工作突出的位置进行谋划和部署,统一思想,领会精神,明确任务,加强领导,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全面履行检察工作职能,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新目标、新任务,为建设文明富裕的新安多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