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行署专员熬刘全到安多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2016-12-29 10:08:2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8.jpg

本网消息 12月25日,由那曲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熬刘全带队的地区调研组一行莅临安多县调研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县委书记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全程陪同。

熬刘全专员调研组一行不惧高寒缺氧,不辞辛劳深入安多县县城集中安置点开展调研,县委书记熊川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负责讲解安多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随机选取2户2016年搬迁户进行实地调研查看。熬刘全专员与搬迁户亲切交谈,查看了联系手册、“三书一清单”等材料;细心询问搬迁前住宿及搬迁后收入来源、子女入学、生态岗位享受等情况,叮嘱贫困户要充分利用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脱贫致富。

调研组一行对安多县精准扶贫工作,特别是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建议与意见,一是进一步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跟进工作,实现“搬得出、留得住、能致富”;二是持续做好贫困户的感恩教育,调动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三是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优势,选好有效益的特色扶贫产业;四是安多县圆满完成了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戒骄戒躁,立即谋划2017年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