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前往县人民医院慰问援藏工作人员
2022-05-15 16:44:1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515164451.png

值此第111届国际护士节之际,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代表县四大班子及全县4.4万干部群众前往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东部战区总医院对口援藏人员、成办医院援藏工作人员以及县人民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广大医务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更多贡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国安办主任严成林,副县长汪涛一同慰问。

其间,高军涛与医务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他说,护士工作是一份崇高的职业,看似平凡却最见温度,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广大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在维护和保障全体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和重要贡献。

高军涛强调,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更好展示医者仁心形象,切实增强人文关怀意识,扎实做好优质护理服务,深入推进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聚焦群众对护理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创新护理服务方式,延伸护理服务领域,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继续发扬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不断提高护理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更大贡献;县卫健委、人民医院要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常态化关心关爱援藏医生及广大医务工作者,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