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羌塘政法文艺轻骑队到安多县慰问演出
2020-01-15 12:08:4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115121024.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受那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扎西多吉的委托,市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才吉带领那曲市羌塘政法文艺轻骑队29人来到安多县开展基层慰问演出。在家县级领导、政法干警、广大干部群众等代表共计420余人观看汇演。

市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才吉为此次慰问演出致辞,向基层民警传达了市委政法委的关怀和温暖,向在基层一线的政法队伍及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为建设平安那曲做出的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感激。致辞凝聚了士气,激励了斗志,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文艺小分队的精彩表演,彰显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忠诚为民的本色,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坚守岗位的政法队伍打气助威,送来新年的祝福和关心。

文艺汇演结束后,参加观看演出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既丰富了基层政法干警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让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干警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进一步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激励了广大基层一线干警砥砺前行、奋勇拼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决心。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