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教体局组织召开县教师节座谈会
2019-09-16 11:46:3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916114726.png

本网消息 9月10日,安多县教体局在安多县中学组织召开了安多县教师节座谈会。安多县委书记熊川,县委副书记贾文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裴德本来到会场,县委办主任陈双全陪同。县教育党委书记、教体局局长查斯,教育党委副书记、教体局副局长扎西顿珠,教体局各科室负责人及县完小、县第二小学、县幼儿园、县第二幼儿园、退休教师代表和县中学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教育党委书记、教体局局长查斯主持。

会上,40名教师代表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查斯就安多县当前教育基础状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校园安全稳定、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作了汇报;县城5所学校围绕办学理念及成效在会上作了汇报。

随后,熊川、贾文琪、裴德本3位同志为一直以来孜孜不倦、默默为安多教育事业奋斗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敬献了哈达,对教师的辛勤和努力付出表示感激。

熊川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对教育高度重视和关注;对教师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厚爱;援藏队伍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安多教育;安多财力将会一如既往的投入教育事业。安多县教育事业任重道远,还有很多的不足和瑕疵,与其他兄弟县教育发展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还需要广大教职员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踏实工作,辛勤耕耘,教书育人,努力促使安多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广大教师要有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建立激励和奖惩机制,采取“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为老师补好钙,让党委政府当好教育服务员,教体局当好指挥员,学校教师当好战斗员,让“有为的有位,吃苦的吃香,实干的得实惠”,让滥竽充数人无藏身之地。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蜡烛精神”,从抓党组织、团队建设等方面入手,把孩子培养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好孩子,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从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校园安全,防治出现校园暴力、欺凌等现象,在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安全、防自然灾害等方面强化防范措施,开好法制进校园课堂,增强师生安全意识,为师生生活和学习奠定基础,让安多成为教师们真正放飞梦想、书写人生的好地方。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