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南京总医院专家组赴开展医疗工作
2018-10-22 10:12:2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0月18日下午,安多县迎来了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的8位援藏专家,专家组由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医务部副主任郑均同志带队,实地考察安多县医疗现状,协商后续合作事宜,并进行捐赠仪式。

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赴火车站迎接专家组一行,并代表全县4.3万干部群众向各位专家献上哈达表示欢迎。

因为心系安多医疗事业,援藏专家克服高寒缺氧的困难,紧接着参加了“南京军区总医院对口援助安多县医院捐赠仪式”,仪式由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格桑玉珍主持。

仪式上,扎西平措对专家组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对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自2001年以来对安多县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在2003年援建的人民医院门诊楼,每年为安多县接收近70000人次门诊患者;2010年捐赠的彩超机也让诊疗更精确;多年来捐赠的90万元资金帮助我们建立了规范化手术室;援藏专家手把手教授的心肺复苏抢救、触颤仪抢救等技能惠及了全县牧民群众;为我们培养的超声影像技师也时刻在岗位上发光发热;通过一系列援助项目的落地,有效提升了安多医疗卫生水平。天寒人心暖,爱心见真情,南院医务人员的真情奉献,让安多人民难以忘怀。同时扎西平措同志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安多县的基本情况、团队精神(带着亲情服务群众、带着真情引领干部、带着激情干事创业)、发展理念(依法治县、产业兴县、生态立县、党建促县)。

扎西平措还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医疗援助工作中,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安多的医疗卫生工作,我们将把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的热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安多的无限动力。

随后,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医务部副主任郑均表示,首先感谢安多人民对南京总院医疗队的认可和支持,此次来到安多县是一如既往带着党和国家的安排部署,带着对安多医疗的援助任务,面对面的进行调研,了解安多人民医疗卫生方面的需求,进行精准援助,同时我们诚挚邀请安多县医疗人员在我院进行学习进修,进一步为安多医疗建设做出贡献。

仪式最后,郑均代表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捐赠资金20万元,安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扎西平措代表安多县人民医院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后,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援藏专家组一行参观了安多县人民医院门诊部、彩超室、藏医院、住院部等部门,并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由安多县人民医院院长宗姬讲解,格桑玉珍同志、巴顿同志全程陪同。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