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有为会见安多县党政代表团一行
2018-10-15 15:40:0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10月12日,沈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有为会见了由县委书记熊川带队的安多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沈阳市领导刘晓东、刘桂香、金志生、于龙参加会见。

姜有为同志对安多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沈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沈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沈阳呈现出政治生态不断净化、经济发展企稳向好、营商环境日益优化、干部队伍作风持续转变的可喜局面。沈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始终把对口支援安多县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下一步,沈阳将按照党中央和辽宁省委的要求部署,结合安多县实际,在开展“组团式”教育医疗援助、推动产业项目合作、促进文化交流互动、强化人才智力支援等方面,不断加大援藏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沟通协调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不断将对口支援工作推向深入。

熊川同志表示,安多县人民对沈阳市给予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沈阳市继续帮助安多县提升经济社会发展的“造血功能”,推动安多县在精准脱贫上取得更大成效。     

会后,党政代表团与沈阳市发改委就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