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援藏送温暖对口支援见真情
2016年11月09日 10:47:4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3.png

本网消息 2016年11月7日上午,沈阳援藏干部原县委副书记张万东同志为其帮扶对象朗卡措姆同学从内地寄来书信及慰问金1000元,托安多县帮爱乡党委书记章洪浩同志帮他转达其对朗卡措姆同学的关心。

乡党委书记章洪浩与朗卡措姆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目前的家庭情况、询问她在新的学校里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帮助,鼓励她要好好学习,争取考上好的中学、高中、大学,并向她传达了张万东同志的问候和转交寄来的慰问金。

随后又向朗卡措姆的班主任询问她在校的表现,希望班主任平时多与她交流谈心,多关心她的思想动态,要努力让她成人成才。

朗卡措姆同学深受感动,她表示感谢张万东同志一直以来帮助她成长,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她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奋发成才,自立自强,学有所成,不辜负父母、老师的期盼,不辜负张万东同志期望和关爱,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