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藏北 爱在路上
2016年06月07日 12:22:5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2.png

本网消息 2016年6月6日上午,由中国公安大学治安学院王树民教授、纳木错神湖客栈洛阳加错老板、拉萨那曲第二高级中学徐淑美老师等三位爱心人士组团的“情系藏北 爱在路上”公益团队到我县多玛乡捐赠衣物10000件。

这次活动虽然由徐淑美老师组织发起,得到了社会上许多爱心人士大力支持。徐淑美老师曾经在多玛乡任教,离开安多多年,这次回到发现与记忆中的安多找不到重合点了,整个安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让她感到惊喜。徐老师说:当年我们在漏风的教室里给孩子们上课,炉子的烟倒灌进来,把孩子们熏的够呛,现在连多玛乡这么偏僻的乡镇都建起了明亮的学校,有了暖气,孩子身上穿着学校发的厚厚的校服,这些年来,安多真的是发展的很快、发展的很好!

活动的最后由多玛乡书记郭健华同志对爱心人士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献上洁白的哈达。他说通过这次捐款活动为多玛乡给予了经济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同时以此为契机教育孩子们要关心、关爱有困难的同学。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