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援藏技术团到安多县检察院开展案管技术帮扶工作
2016年06月07日 12:22:54      来源:安多县人民检察院    
0

13.png

本网消息 2016年6月3日至6月5日,那曲地区检察分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仁增杰布同志带队的山西检察院援藏技术团一行5人莅临我院开展案管技术帮扶指导工作,院办公室主任陪同。

随着司法体制改革的不断推进,科技、高效、便捷的网络技术办案制约着我区改革进程。那曲检察分院党组高度重视基层检察院网络技术建设和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上线运行。专门邀请到山西省运城市人民检察院3名网络技术专干对我院开展了为期3天的内网设备的安装和网络技术软件的维护与教学。技术团到安多以后,不畏高寒缺氧,高度负责,精心组装,认真调试,每日辛勤工作达十余小时,超计划完成我院一直亟待解决的网络建设问题,保证了内网,视频会议的正常使用。同时网络技术人员还针对《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对安多检察院案管及办案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做了一对一的交流和操作示范,为检察院网络办案、检务公开、提高司法公信力以及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上线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