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一三四优秀教师代表赴安多县开展“送教进藏”活动
2015年11月03日 18:39:35      来源:沈阳市第一三四中学    
0

11.png

在安多县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沈阳市第七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张万东同志的沟通协调、精心组织下,由沈阳市教育局人事处副处长谭颖慧同志带队,以张伟、佟坚两位优秀教师为成员的“送教进藏”工作组赴安多县进行了三天短期教学指导。        

此次“送教进藏”活动是随同市援藏办一同开展了沈阳市赴安多县短期交流援藏任务之一,市援藏团一行8人中教育界3人,其中我校张伟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深入教学实践,参与听课、评课、备课、同课异构、示范课、学科研讨讲座等系列活动,他所教授的《整式》一课,以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引领他们在数学的海洋中不断探索。当地教师表示,张伟老师在课程中所渗透的先进教学理念给了他们启迪,为构建小组合作探究的教学模式,为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合作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不仅在当地的中小学教师中产生了积极和深远的意义,也引发了他们对于课程改革的思考。        

一三四中学以素质教育优质特色学校为基础,学校常年选派优秀干部和骨干教师到边远农村学校支教;校级干部多次外出讲学交流;学校现为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每年接待青海省、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等骨干教师200余人次来学校参观、学习和观摩。沈阳市第一三四中学正以开放的胸襟、奉献的精神时刻履行服务社会的责任!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