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援那曲地区“十三五”规划编制调研组到安多县检查工作
2015年08月21日 09:56:3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辽宁省对口支援西藏那曲地区“十三五”规划编制调研组一行七人,在地区发改委援藏胡春雨主任、受援办罗扎主任的陪同下,就安多县援藏“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及2010—2014年援藏项目进行检查、调研。

政府副县长扎西永青同志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安多县“十三五”发展思路以及辽宁省沈阳市对口支援安多县的工作进展、成绩与经验。随后,在政府副县长贾文琪同志、政府副县长扎西永青同志全程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到安多县措玛乡小康村项目、沈阳市援藏干部宿舍项目、冷冻库等施工现场进行检查、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安多县援藏“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及受援项目的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安多县援藏“十三五”规划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建议安多县在援藏“十三五”规划项目方面重点向教育、卫生、文化旅游、小康村建设方面倾斜;二是建议安多县援藏资金更多倾向于小康新村、自然村道、村一级卫生院等国家配套项目;三是建议安多县加快推进基础设施的建设,以小城镇、小康村建设为支点,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力度。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