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2015年援藏项目工作联席会
2015年04月10日 19:01:3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讯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安多县援藏项目建设工作,安多县于2015年4月8日在县委常务副书记张万东办公室召开了安多县2015年援藏项目工作联席会议。参会单位有县委办、发改委、住建局、卫生局、教体局、文化局等,共18人。会议由县委常务副书记张万东主持。

住建局米玛卓玛首先汇报了安多县扎曲乡、措玛乡小康示范村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前期手续已办理完成,目前该项目已评审、待概批下达后签定合同实施。县卫生局局长巴顿对安多县县医院和乡镇卫生院基础设施工程进行了汇报,项目总投资400万元(县人民医院投入224万元,玛荣乡卫生院投入86万元,扎仁镇果组村卫生院投入50万元,强玛镇德萨村卫生院投入40万元),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可研阶段。县教体局副局长扎西对安多县第二小学附属工程进行了汇报,项目新建学生宿舍三层,总建设面积800㎡及硬化2000㎡等附属工程,项目总投资300万元,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可研阶段。县发改委对安多县援藏干部宿舍建设项目进行了汇报,项目总投资443.0751万元,该项目10号到地区评审、待概批下达后签定合同。安多县民族旅游、文化服务区项目,项目总投资5766.13万元(其中援藏资金4086万元,自筹资金1680.13万元),该项目建设规模:共五层总建筑面积5000㎡,总占地面积约6000㎡,该项目10号到地区评审、待概批下达后签定合同实施。

县委常务副书记张万东就援藏项目资金、注意是想、要办事项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同时要求各项目单位要切实履行好项目责任单位职责,把项目前期手续及其它资料尽早办理完成,争取今年全部开工建设完成。

此次联席会议为即将召开的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积聚了援藏工作基础,为进一步夯实援藏工作物资和条件基础,有力的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注入了活力,并随着项目的落实,逐步带动了牧民群众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增收和致富。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