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援工作成效显著
2015年04月17日 16:11:3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自1994年中央第三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召开后,在中央关心西藏、全国人民支援西藏的伟大英明决策号召下,安多县得到了沈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沈阳市人民的无私援助。20年来,七批50名援藏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沈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对口支援西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全国援藏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三次、第四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一个中心、两件大事、三个确保”的新时期西藏工作指导方针,始终牢记“援藏一任、造福一方”的神圣使命,克服高原缺氧等重重困难,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务实创新,全面推进包括人力、物力、财力和智力援藏在内的全方位、多层次的援藏工作,推动援藏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安多县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和社会局势的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20年来,沈阳市委、市政府在自身改革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坚持以安多稳定发展为己任,给予了安多县无私援助,结合安多实际,先后投入援藏资金物资折合人民币7065万元,其中第一批投入200万元、第二批投入400万元、第三批投入800万元,第四批投入1380万元,第五批投入1500万元,第六批投入2785万元。完成了与安多县人民休戚相关的包括基础设施、教育文化、卫生、政权建设等援建项目。在对口支援沈阳市的大力援助下,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局势日益稳定,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小城镇建设步伐不断加快。

援藏工作的开展,援藏干部的到来,不但带来资金、项目,促进了安多县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而且,还带来了先进的工作理念、优良的工作作风,让安多县干部群众加快了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的脚步,促进了工作作风的转变。同时,还加强了西藏与内地沟通、密切了感情,让安多更好地融入到了祖国的大家庭之中,享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xulinlin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