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大力实施援藏干部宿舍建设项目
2015年04月17日 16:11:3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讯 为有效贯彻落实俞正声主席在援藏20周年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维护好、体现好沈阳市委、市政府对安多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及沈阳市人民对安多各族人民的关心、关爱,进一步维系和深化沈阳与安多的兄弟情怀,安多县大力实施援藏干部宿舍建设项目,切实从改善援藏干部住宿条件上,促使沈阳第七批援藏干部在安多县安心生活、大胆工作,着力谱写沈阳与安多相互关心、齐力奋进、兄弟齐心、共筑美好安多的伟大篇章。

长期以来,安多县在沈阳市委、市政府及沈阳市人民的关心支持和无私援助下,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尤其在援藏项目安多县三江源大酒店建成运营后,为安多旅游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促进县域发展旅游经济增添了强大动力,为县域就业转移提供了就业岗位支持,受到了广大游客和安多各族人民的高度赞誉。

今年,安多县委、县政府为进一步深化沈阳市委、市政府与安多县委、县政府的兄弟感情,切实从改善住宿条件上,关心关爱援藏干部工作生活环境,大力实施了援藏干部宿舍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2320㎡,建筑面积1469㎡,预计投资800万元,预计于5月15日开工建设,当年完工。

项目的顺利实施,体现了安多县委、县政府和各族人民对沈阳市的无私援助的感激之情,展现了对援藏干部扎根高原、无私奉献、激情创业的关心爱护。这将助推安多与沈阳市兄弟感情持续深化,这将助推安多与沈阳市相互关心、齐力奋进、兄弟携手、共筑“中国梦”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xulinlin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