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到措玛乡等地调研畜牧业发展情况
2024-03-15 16:26:5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高军涛到基层调研畜牧业发展情况.png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到措玛乡、扎仁镇、帕那镇等地调研畜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安多县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锚定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多措并举发挥好专业合作社的牵头带动作用,持续推动畜牧业标准化、规模化发展,加快构建产出高效、资源节约、调控有效的现代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高军涛先后到措玛乡、扎仁镇政府和多个养殖大户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户,他都与牧民促膝长谈,了解牲畜养殖规模、品种培育、出栏率、夏冬季奶产量、畜产品销售情况等,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高军涛强调,要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全面摸清底数,因地制宜谋划好现代畜牧业发展之路,在品种选育、技术提升等方面下功夫,大力发展牛羊养殖、屠宰、加工全链条产业,提升畜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推进畜牧业标准化、规模化、现代化转变。要立足多玛绵羊产业,统筹各方资源、完善提升配套产业,不断延伸多玛绵羊产业链条,打造优质品牌。要认真总结经验,在推动畜牧业转型和拓展销售渠道上做文章,以延伸产业链、畅通供应链、提升价值链为主攻方向,不断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确保安多畜产品占住市场,持续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要算好、算清经济账、发展账,逐步转变生产经营模式,积极与“嘎尔德”奶站沟通协调,以最小的投入实现最大营收。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