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4-03-14 17:42:3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高军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png

3月13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91次(扩大)会议。会议听取县委政法委和县驻村办工作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安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切实吃透弄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精髓要义,对标对表《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立足“一河七地”功能定位,聚焦“四件大事”“四个创建”和“四个示范市”建设,聚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抓紧抓实“九个加速推进”目标任务,做靓“长江源头 雪域北门”城市名片,奋力奋勇争当“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四个示范市”建设的先锋队、排头兵。要完整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要求和特点,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把“党建引领精准服务、党员干部包村联户”党建品牌与信访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充分运用2021年根治欠薪专项行动形成的深入每一个施工地、走访每一名农民工、查看实名制登记、工资兑现及项目拨付款等“一线工作法”,奋力争创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要充分发挥新型农牧民“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增收致富”奋进队作用,教育群众、组织群众、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五大项目”建设,挖掘县域重点项目用工潜力,鼓励支持施工单位在工程建设中优先吸纳脱贫户、易致贫户转移就业或劳务用工,加大以工代赈劳务输出力度。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合理安排值班计划,科学组织值班人员,清晰做好值班记录,对于外来人员严格进行登记,全力确保安多县干部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政治基础,强化理论宣讲夯实思想基础,筑牢维稳防线夯实社会基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文化基础,拓宽致富门路夯实物质基础,真心为民解忧夯实群众基础,建强战斗堡垒夯实组织基础,扎扎实实把干部驻村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推向前进。要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决心,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的同时践行初心、拼出尊严、争得荣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