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玛顿珠前往强玛镇开展巡草工作
2024-03-14 17:40:1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米玛顿珠前往强玛镇开展巡草工作.png

近日,安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米玛顿珠前往强玛镇开展巡草工作。

在巡查中,米玛顿珠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乡镇林(草)长制度落实、草畜平衡制度落实和草原防火、草原沙化以及生态岗位人员履职等情况。

对做好林(草)场保护工作,米玛顿珠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按照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系统治理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认真落实林草工作有关要求和草畜平衡有关制度,充分发挥草监员、野保员和生态岗位人员作用,加大巡查力度,守护好安多的每一寸草地;要加大林(草)制等政策和法律的宣传解读,让保护林(草)资源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深入人心,提高牧民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着力引导形成全社会大力支持、主动监督的良好氛围;要加强草原火灾、鼠灾防治工作,居安思危,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