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琼扎西深入寺庙(片区)管委会开展督导检查
2024-03-12 16:33:56      来源:网信安多    
0

布琼扎西深入宗教领域开展督导检查工作.png

 近日,安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布琼扎西深入各属地乡镇、6个寺庙(片区)管委会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过程中,布琼扎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各寺庙(片区)管委会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民族团结、财税监管、干僧在岗在位、值班带班、方案、预案、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布琼扎西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切实将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安多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落实各项工作。要认真抓好问题检视工作,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针对性制定措施,做到问题清晰明了、措施符合实际、整改切实到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指挥部会议精神,认真研判、细致分析、落实到位,确保要素齐全、符合实际、不出问题;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好值班带班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树牢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精神振奋、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寺管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