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巴拉吉深入龙仁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户
2024-03-12 16:28:17      来源:网信安多    
0

强巴拉吉深入龙仁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户.png

 近日,安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强巴拉吉前往滩堆乡龙仁村看望慰问“321”结对帮扶户。

 在多日等3户结对帮扶户家中,强巴拉吉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子女教育等情况,询问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向他们送去1500元慰问金,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农牧民群众的心坎上。

 慰问过程中,强巴拉吉向结对帮扶群众宣传宣讲党和政府的好政策,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引导他们要时刻牢记党和国家对各族群众的关心关怀,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树立致富信心,提升自身本领,把日子越过越好。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