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展鹏一行督查色务乡人民政府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2024-03-09 12:19:21      来源:网信安多    
0

王展鹏一行督查色务乡人民政府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png

近日,安多县政协副主席王展鹏带领县政协办四级调研员平措一行到安多县色务乡人民政府驻地,重点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乡政协联络室发挥作用、防灾抗灾物资储备和日常管理以及近期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期间,王展鹏采取查阅相关工作资料与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既查看推动各项工作的措施是否具体,且有力有效,也听取当前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的进展状况。

督导检查结束之后,王展鹏组织乡政府驻地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对乡党委、政府在狠抓干部职工作风建设以及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鼓励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干劲和闯劲,并围绕如何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展鹏强调,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县关于做好各项维护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维护稳定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加强对各自分管领域的政策理论知识的学习、掌握,尤其是对于新理论、新政策、新知识,要做到及时跟进学、常学常新,切实提升面临新形势、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大宣传防范各类安全隐患的深度和广度,围绕用电、用火、用煤,以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重点领域消防安全隐患等方面常态化开展排查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本辖区安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