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红忠主持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
2024-03-07 15:55:33      来源:网信安多    
0

安多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png

3月6日上午,安多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周红忠主持召开2月驻村汇报会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驻村办、乡镇驻村办、临时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那曲市《驻村工作提醒》相关内容;各乡镇驻村临时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月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周红忠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安多县委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驻村工作队员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安多县委驻村工作要求,遵守驻村工作纪律,落实值班带班、请示报告制度,杜绝出现脱岗漏岗、不假外出等情况。坚持常态化开展“百日走村入户大调研”活动,协助村“两委”做好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将各种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持续提升工作标准、明确分工、夯实责任。按照第十二批驻村工作综合考核指标评分细则的通知要求,逐项梳理工作落实情况、及时查漏补缺,完善考核资料准备工作,深度挖掘工作亮点典型,高标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