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琼扎西深入扎仁镇片区督导检查各项工作
2024-03-05 17:06:02      来源:网信安多    
0

3月2日下午,安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布琼扎西深入扎仁镇片区寺庙管委会督导检查各项工作。

布琼扎西以听取寺管会的汇报、查阅相关资料、深入实地查看的方式查看了寺管会机构优化调整以来,片区寺庙管委会党建、维护稳定、法治宣传、安全生产等加强和改进寺庙管理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是检查指导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寺管干部住所摸底调查了解干部住所条件和生活状况。

布琼扎西对寺管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区、市、县三级党委和维稳指挥部要求,全力做好维稳安保工作;要严格落实和执行干部和僧尼请销假制度、干僧学习制度,包寺联僧、值班带班等各项工作制度。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