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89次(扩大)会议
2024-02-23 16:12:4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罗杰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89次(扩大)会议.png

2月22日,受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杰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89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传达学习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文件要求,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持续解放思想,坚持实事求是,把握重大机遇,正视困难挑战,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安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理清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县委十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九个加速推进”目标任务和“三个必须”“五个想一想”“五个绝不能”具体要求,精心谋划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提速的节奏、更加实干的作风起好步、开好局。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安多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把深化机构改革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大政治任务,正确把握机构改革方向和要求,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坚持质量立校、从严治校,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充分发挥党校培训的牵引带头作用,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抓好各级各类干部的培训,为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提供坚强人才支撑。要加大现有文物的保护利用力度,深入挖掘石器、芒森古墓等历史遗迹和安多服饰、安多眼罩、安多鹰笛、安多剪羊毛歌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内在潜力,精心挖掘打造安多格萨尔王、文化传承特色手工艺品等具有安多鲜明特点、具有安多符号、市场潜力大的文创产品。要坚持把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作为“刚性前置”,准确把握评估范围和内容、评估主体、评估方式和程序、评估结果运用等具体要求,切实提高风险评估机制运行的科学性、规范性。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把保密工作融入本部门工作全过程、各领域,做到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要深化季度、年度考核和部门互评,强化结果运用,健全完善奖惩体系,不断完善能上能下机制,进一步树立“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选人用人导向。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拧紧思想发条,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恢复工作秩序,迅速集中工作智慧,切实做到人到岗、心归位,将春节和藏历新年假期的“养精蓄锐”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