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措主持召开“双共”工作研讨座谈会
2024-01-10 16:11:59      来源:网信安多    
0

安多县召开2024年“双共”工作研讨座谈会.png

1月9日上午,安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琼措主持召开2024年“双共”工作研讨座谈会。安多县副县长巴桑仓决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县人社局、县牧发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前期,县委政法委统筹各乡镇对“双共”岗位需求种类、需求人数进行详细摸排统计。在此基础上,琼措就如何开展好“双共”培训、上岗等组织化管理情况进行细致解释、一一说明。县人社局、县牧发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将“双共”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开展发表了意见建议。巴桑仓决指出,“双共”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部门在高度重视的同时,务必要结合群众需求、安多实际,做好培训、上岗组织化管理工作。

琼措强调,“双共”不仅是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重要成果转化平台。

琼措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双共”工作开展得好、开展得有效。

通过此次“双共”工作研讨座谈会,大家对如何开展好今年“双共”工作,思路更加明确、对策更加具体、准备更加充分。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