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卓嘎一行到安多县中心医院调研
2024-01-08 17:19:2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次仁卓嘎一行到安多县中心医院调研.png

1月5日上午,安多县政协副主席次仁卓嘎,县政协二级调研员土增,县政协办公室主任达娃次仁,县政协经济生态农牧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查斯等一行来到安多县中心医院开展调研,县卫健委副主任次仁桑姆,县中心医院副院长多杰陪同。

次仁卓嘎一行先后对医院急诊科、综合内儿科(门诊和住院部)、妇产科门诊以及超声科、放射科、疫苗接种点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医院基本流程布局和运行模式。

22.png

次仁卓嘎充分肯定了安多县中心医院在科室建设、仪器设备投入、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医院人才队伍建设问题提出了要求,希望安多县中心医院能够加强人才引进、储备、培养使用及管理工作,继续重视专业人才的培养,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培养力度,充分利用援藏优势,将医务人员派到沈阳援藏医院、东部战区总医院、西藏驻成都办事处医院学习,做好各类人才的招聘工作,着力引进高层次、硕博士专业人才及特需人才,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建立技术过硬、品德优秀的人才队伍,真正推动学科建设、临床医疗发展,为老百姓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为安多县卫生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