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刚深入扎仁镇等乡镇实地调研
2024-01-08 17:15:0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周刚同志深入各乡镇开展调研.png

近日,安多县委副书记周刚先后深入扎仁镇、措玛乡、雁石坪镇等地实地调研。

周刚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乡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主题教育成效、基层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周刚强调,要把落脚点放在“群众得实惠”上,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畅通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始终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运用好“四下基层”这个凝聚民心的重要法宝,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摸清、解决群众所需所想所急所盼,以群众的“脸色”检验主题教育的“成色”;要立足“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这个平台,用好包村(社区)联户、包寺(片区)联僧(尼)这个工作方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充分发挥网格员和包户干部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把党员分布在网格中、把服务管理放在网格上、把问题解决在网格内,为推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