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红忠深入森布日安置搬迁点督导驻村工作
2024-01-03 16:03:35      来源:网信安多    
0

周红忠深入森布日安置搬迁点督导指导驻村工作.png

近日,安多县委副书记、驻村总领队周红忠,县政协副主席、驻村副领队次仁卓嘎深入森布日安置搬迁点督导驻村工作。

在森布日安置搬迁点,周红忠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个别访谈等方式,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干部驻村专项整治、2022年度中央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2023年中央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迎检准备、推进驻村“五项重点任务”、落实驻村安全责任等方面进行督导指导,并与驻村干部开展交心谈心,了解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同时,召开督导发现问题反馈会,会上,县驻村办对搬迁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会议要求,针对反馈问题,搬迁点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乡镇临时党支部书记牵头,对反馈问题逐项梳理、分类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巩固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干部驻村专项整治整改成效,以整改工作成效推动驻村各项工作。驻村干部要进一步加大政策理论的学习,开展好常态化“百日走村入户”活动,面向群众宣传好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帮助群众算好收入账,培养好明白人,确保2023年度中央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各乡镇要加大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定期到各驻村点听取驻村工作汇报,了解驻村干部工作、生活状况,解决好驻村干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