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刚深入部分县直单位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23-12-22 16:06:24      来源:网信安多    
0

周刚深入部分县直单位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jpg

12月20日,安多县委副书记周刚深入部分县直单位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督导期间,周刚通过查看工作资料、听取汇报、交流提问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针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

周刚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狠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集中整改,逐项对账销号、主动销号,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清单”转化为实干的“成绩单”。要通过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全面锻炼团干部的政治能力、学习能力、抓落实能力和驾驭风险能力,引导团员青年把个体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命运有机融合,以“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与时代同频共振、勇毅前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引导鼓励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安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