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红忠主持召开驻村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3-12-18 17:54:46      来源:网信安多    
0

近日,安多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周红忠主持召开驻村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培训会对照《全区干部驻村工作手册》,聚焦“工作指导、责任保障”2个方面19项内容,结合安多驻村工作实际,进行了集中学习培训,特别是对“五项重点任务”、《西藏自治区驻村(社区)干部管理办法》、驻村干部职责分工和驻村干部工作手册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乡镇临时党支部要发挥作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干部驻村专项整治为契机,组织本乡镇驻村干部学习各类惠民政策和驻村业务知识,做到驻村干部对各类政策、村情、社情“底数清、情况明”。要对照驻村“五项重点任务”和迎检考核指标任务,认真梳理本村(社区)涉及考核相关资料,开展一次查漏补缺,确保各项迎检考核要素、资料齐全。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各乡镇驻村临时党支部书记牵头,对本乡镇各驻村点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驻村干部在岗在位、驾驶私车驻村等开展一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安全工作责任,杜绝出现驻村干部不假外出和驻村安全事故,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纪律,落实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第十二批干部驻村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