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琼扎西到安多县残疾人康复中心指导工作
2023-12-15 17:28:46      来源:网信安多    
0

布琼扎西到安多县残疾人康复中心指导工作.png

 近日,安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布琼扎西赴安多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现场指导工作,安多县民政局工作人员陪同。

 布琼扎西实地查看了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安多县民政局对康复中心整体运行、管理模式、人员配备等情况的预计设想。同时,就康复中心的功能布局、设备配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细节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布琼扎西指出,残疾人康复中心是满足残疾人康复服务需求,保障平等参与社会的重要载体,县民政局要提高认识,尽快将残疾人康复中心投入运营。运营后康复中心要坚决贯彻区、市、县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整合优质资源,拓展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让更多有需求的残疾人及家庭能够就近得到专业、高效、持续的医疗保健服务,全面推动全县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