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82次(扩大)会议
2023-12-15 17:23:36      来源:网信安多    
0

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会议.png

 12月13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8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区、市有关文件,听取了2023年度有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国之大者”,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良好的行动自觉抓紧抓实“三农”、生态环保、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推动安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全县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相结合、查摆问题与整改落实同推进、监督检查与提质增效同发力,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各项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效。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充分运用干部季度、年度考核,有效推动每月“作风互评”工作,用好用活“包村(居)联户”“包寺(片区)联僧(尼)”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和“四个示范市”建设,研究新课题、解决新情况、探索科学机制,深入推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要进一步聚焦标准要求、坚持结果导向,树牢“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思想意识,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落实到作风建设的全过程各领域,抓紧抓实文风会风学风,强化党风政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县纪检委、县委办、县委作风办等部门形成监督合力,对全县重点工作制定监督检查方案,定期未定期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积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把有发展潜力、善打硬仗的干部安排到关键岗位历练,坚决不让“躺平”的干部得好处,不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被埋没。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