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会议
2023-12-12 17:58:5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安多县委2023年审计委员会会议召开.png

 12月11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高军涛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审计委员会关于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及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安多县2023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安多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充实县委审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和《安多县审计局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研究部署下步审计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刻理解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职能定位,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刻把握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总的要求和重点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围绕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财政资金管理使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障和改善民生、权力规范运行开展审计;要强化成果运用,一体推进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与审计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把督促审计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确保整改到位;要切实履职尽责,为做好审计工作提供保障。审计机关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改进审计方法,不断突破传统审计方法局限,提升审计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