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12-12 10:17:0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安多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png

 近日,安多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课题负责领导围绕改善基层办学条件规范办学管理、公安系统执法规范化建设、安多县人民医院绩效考核机制不健全问题等3个课题的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其余领导和课题涉及部门进行了补充发言,全面梳理总结调查研究情况,深入研究成果转化和问题解决措施,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方式,认真总结调查研究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建立健全领导干部带头调研机制、重大决策前调研机制、基层联系点蹲点调研机制等,推动调研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不断破解工作中的关键问题和突出难题。针对调查研究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在巩固调研成果上再提升、再完善,对前期调研发现的问题再梳理、再深化,形成切实可行的思路举措,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多县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